Thursday, November 3, 2016

嗨外国人,我来自美国,这是我生命中的一天!

嗨外国邻居。我来自美国。你可能听说过干旱,洪水或暴风雨。如何缺乏冻结温度?这是我来自密歇根州的预测。美国是国家,我在这个冬天被认为是非常热的伟大的湖泊之中。这里的冬天是温和的,每几年左右,因为湖泊也使七月的平均气温可能不会超过75度,或约25摄氏度。当西伯利亚的恶劣天气漫游到密歇根州,这是一个真正罕见的事件,湖泊会温暖的空气,尽管缺乏寒冷,增加的降雪肯定会弥补,你会喜欢你在某个地方更冷在那里有较少的雪。今年,美国的天气奇怪,从加拿大艾伯塔省的极端洪水到美国东部的极端干旱。今年,我家乡只有约三四天霜冻。我知道人们不回复博客。这是我生活在美国农村的一天。我住在远方,我们从来没有机会实际谈话。我想写关于11月8日的选举,除了我将留下另一个讨论。我希望气候变暖。问题是这样的...如果我们在未来的核战争的边缘,变暖不会有任何好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